复方汤剂Am

查看详情

❴龙深❵❴BE❵❴破碎之心❵

观微博 @偷听bot 有感 

绝症恋曲。

❴与其说是龙深、深龙or anything,不如说是猫猫line!❵

❴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表达什么,ooc是肯定的❵

A深是前辈,年纪小三岁,但出道却早八年。A深是喜怒嗔怪,挥霍爱慕的选手。
Z龙是某些人眼里的星,但那八年的距离太过漫长,永远无法跨过。
 一起熬过综艺录制漫长的行程和巨大的压力,一起奔波忍耐密集的行程,一起迎接耀眼的闪光灯和浮华的宴会。一起互吹互捧,一起接受粉丝的爱和梗。
 一切都很好。A深起点高先转身离去。

❷Z龙:
 后来,你遇到了巨大的困难,你以为你走到了绝路。
 我想好的,我愿意为你付出我的一切。
 我给你我的真心,我给你我的奉献。
 我期待一个笑容,我错过一个瞬间。
 你在我面前接起一个电话。
 你的人生化险为夷,你的幸运重新归位。
 你在我的踌躇中四下环顾,地面上洒满我的叹息。
 想必你已明了,那些我不曾说出口的守护和等待。
 啊,那是多么像个孩子的等待。
 你感动了,但你只有歉意的温柔。
 我以为我们会有新的人生,我伸手向你……下一秒你飘向更远的高空。

❸A深:
 这个世界上当然不存在因果,我只是……累了。
 来势汹汹,无法抵挡,生命的进度条迅速滑向尽头。朋友们匆匆聚拢,多少回忆涌上心间。

你出现了,还站在是那个门口。
 快来,我掀开被子,拍拍身边,把你拥入怀中。我所剩仅这一点温柔,但你心满意足。
 躺在一起,重看一遍我们的节目。每个镜头都留下爱的语言。

但疼痛一波又一波……
 对抗疼,就是绷住了,他就过去了;
 乱了,就只能任由疼痛摆布,这时候疼痛的每一秒都无限拉长……会陷入绝望……
 要攒住劲,忍耐一波又一波的疼……
 有时候很快就结束,有时候很漫长……
 绵长痛觉让我欲仙欲死,我全身都在渗汗,沿着相搭的肩膀,把你的衣服也沾湿了。
 有点尴尬,太热了,我们把毯子掀开透会气吧。我转过身,把汗透的背部露出来给自己降温。

你的手绕到我身前,给我解开扣子。过于谨慎了,手指滑过我胸口。
 你该不会是在占我便宜吧?你吓得结结巴巴地辩解。
 穿上干衣,又要系扣子。这下你存心做坏。
 你分明就是在占我便宜吧?你臭屁地笑了。


 没人谈论我的病情,你不敢询问。
 终于探到我的病症名称,一番搜索之后,我感觉得到,你信心十足,开始抖了起来。
 你在我的病房里耀武扬威发号施令,对我念念叨叨指手画脚。
 你化身一个普通的病人陪护,为了营养餐斤斤计较。


 我长了好多溃疡,口中似火烤,你含一小口蜜水,跪住圈着我,我又不能躲避。于我是喝水于你更是你爱不释手的游戏。我尽量放松,我交出唇舌。溃疡的患处一经摩擦,便又麻又爽,我忍不住再蹭几下。
 你渡过最快乐的时光,我完全属于你,病房俨然天堂,我的检查指数又无恶化,你全归作自己功劳。

这之间有很重大的误会,但你这么幸福,我先不要拆穿。你到时不要恨我。

静静的凌晨我又在忍受不适,专注的精神却被你的唤起打扰。
 是人吗?我都快要病死了,你还想着这个?
 你在梦中无意识挨着我蹭了两下,被我用不人道的方式踹醒了。
 结果你乖乖滚远了。
 啊,真的气人。

我需要一点你的重量,你只好尽量控制自己的手臂姿势。给我一些,但又不至于压到我。
 还是单手,因为我很任性,我要你的触摸。
 你在我身上碾动,隔着衣料,这热度维持我生命的火花。
 把你健康的呼吸洒在我的脖颈,耳畔和肋侧,让我记住这悸动,告诉我我还鲜活,不只是喘着气腐朽。


 接下来的一切对你来说就全是坏消息了。
 在接受探视时你过分阳光的心情让其他人沉默,真相揭开,你的希望全是虚妄。
 我必须做一些到了时机的安排,现在不能只属于你一个人了,很快你也将永远无法再拥有一部分。

我唯一感到困扰的是,如何和你告别。
 我应该携你出走,在你的怀中闭上双眼;
 还是悄然离去,给你留下一纸离书?
 这样比较好吧,你只记得我美好的样子。
 我究竟去了哪里,也许我还活着。
 也许我的运气从未离开,将来有一天从死亡中复活。
 也许你还听到我的传说。
 你一直爱我。

评论
热度(12)
©复方汤剂Am | Powered by LOFTER